一起走過資安的天堂路 ,迎接人生的另一個光榮時刻!

圖片來源:NOWnews 今日新聞

CISSP是一個管理考試,先預祝大家在這個準備考試的過程,也能實踐管理的理論及觀念,並實際應用在生活及工作上,讓知識產生力量,也創造價值!

來WUSON上課,只要大家不放棄,通過CISSP考試只是大家奮鬥過程的必然結果。因此,我們的目標不只在協助大家通過考試。 以下分享一個我個人的真實故事與心得:

曾經帶過一位讓我印象相當深刻某銀行的女副總。身為高階主管,事情多及應酬是必然的,但為了帶領團隊,她還能撥空上課及準備考試,以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。

她除了在上課前就設定明確的目標外(幾月幾號要通過考試),每次晚上應酬回到家都是11點以後的事情,但她還能持續的保持唸書、刷題及線上與我討論問題(重點不在唸多久,而在於每天保持同樣的節奏)。這種決心及持續的努力,也讓她準時的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!

高階主管之所以為高階主管,在於遠見、目標、決心、紀律與時間管理上都有別於一般同仁。這是她帶給我最大的啟示。

每一位同學都須面對工作、家庭及健康的種種挑戰。讓我們一起向這位女副總、向WUSON所有已通過CISSP考試的同學及教練學習與看齊!一起走過這條CISSP的資安天堂路,迎接人生的另一個光榮時刻!

台灣需要1500位優質的CISSP!
讓我們一起努力!一起成功!共創美好未來!

資料來源:https://medium.com/the-effective-cissp/%E4%B8%80%E8%B5%B7%E8%B5%B0%E9%81%8E%E8%B3%87%E5%AE%89%E7%9A%84%E5%A4%A9%E5%A0%82%E8%B7%AF-%E8%BF%8E%E6%8E%A5%E4%BA%BA%E7%94%9F%E7%9A%84%E5%8F%A6%E4%B8%80%E5%80%8B%E5%85%89%E6%A6%AE%E6%99%82%E5%88%BB-e41509a03f17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