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SON感恩2022!

駱駝精神:任重而道遠
駱駝精神:任重而道遠

WUSON私塾班的201906第一班是我親自帶scrum, 前後上了快半年. 那時的CISSP課程是以我之前CISM的講義去發展出來的, 當時治理/管理的部份已有一個雛型, 工程的部份是在那半年整合進來, 之後隨各班的教學持續完善, 所以就進步到今天比較完整的WISE觀念模型(WUSON的資安觀念架構).

201911是WUSON唯一沒有教練的一班, 其實這一班是刻意不安排教練及跑Scrum, 也就是實驗性質, 想驗證一下說沒有教練及不跑scrum的情況, 同學的學習效果如何. 結論當然是慘不忍賭. 還好Steven總教練不久後即考過CISSP, 開始接手教練及帶領Scrum. 之後Joy助理總教練考過,也加入了教練的行列. 之後不知過了多久, 才正式成立教練團(要回去再回顧一下).

每次回顧各班的準備情況, 就會想到大家的無私付出及大力相助, WUSON才能在跌跌撞撞過程中, 逐步站穩腳步! 真的非常的感謝大家的付出!

201911這一班已證明了沒有教練的協助, 沒有大家的互助與共好, WUSON也不會有如此高的上場摘金率! CISSP也還會停留在過去大家所認為遙不可及的黃金證照! 然而, 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, 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, CISSP真的有機會變成是資安專業的基準證照與黃金標準!

在這邊也要特別感謝202111班立下的共好典範! 讓我們原有的互助與共好精神能再進一步的被發揚光大! 此外,11月班的review, 真的可謂是WUSON的18銅人教練群! 相當有特色! 謝謝11月班的Jacky班代充分發揮嚕啦啦(Lulala)的精神, 真可謂是我們的共好隊長!

謝謝Erwin教練無私的分享筆記! 除了帶動WUSON筆記的分享文化! 也成為Google熱搜第一名的CISSP筆記! 對資安社群的貢獻自是不在話下, 可以說是資安的推手, 社群的隱形冦軍! Erwin對協助公司作好資安的使命與熱情, 真的可以讓人感受到真誠與實踐, 實在令人敬佩!

謝謝Tommy教練奮戰不懈的精神與分享的熱情! Tommy教練經歷二次的CISSP失利, 仍能保有戰鬥力, 持續往目標前進! 尤其是在通過CISSP考試後, 不斷地持續進修, 更勢如破竹地通過各項考試. 他也很明白自己追求的職涯目標, 果斷的跳脫舒適圈換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崗位. 此外, 他還能用流利的廣東話幫香港的Kelvin同學review, 協助他通過CISSP考試!

謝謝金牌教練Jimmy帶領202111, 202203, 202209等班級, 不但凝聚了班級的向心力, 展現了互助與共好的精神, 也創造出令人佩服的摘金率! Jimmy在通過CISSP後, 仍持續進修PMP, 通過CISM考試, 更進入交大研究所深造! 實在令人佩服及學習!

謝謝Steven總教練與Joy助理總教練的情義相挺! 讓我們一起在2023繼續努力, 為資安專業與社群作出更多貢獻!

最後, 再次衷心的感謝各位教練及顧問的無私付出與大力協助,以及各位同學、朋友與伙伴的信任與支持!

台灣需要1500位優質的CISSP! 讓我們一起努力! 一起協助有心的伙伴一起成功! 共創美好未來!!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