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命願景

使命與願景

我們的使命是發揚互助共好精神、促進資安專業發展、對齊【資安即國安】之國家戰略,共創美好未來!

我們的願景是打造一個學習成長的平台、互助共好的舞台、專家交流的網絡,以追求實現自我、回饋社群、促進專業、強化產業、貢獻社會,以及保護國家與人類。

我們的戰略目標是在2025年促進達成【台灣需要1500位優質的CISSP】。

WUSON志工教練團

價值主張

  1. 誠實正直與法治精神
  2. 敏捷思維與共好文化
  3. 目標管理與執行紀律
  4. 效率方法與有效結果
  5. 薪火相傳與美好未來

資安即國安,共創美好未來!

WUSON志工教練團是一個成就他人、也成就自己的舞台,也是一個專家聯誼的網絡、學習與成長的平台,以及追求自我實現、回饋社群、促進專業、強化產業,為社會、國家及人類貢獻心力的志工團體。

共好 (Gung Ho) 是維繫WUSON志工教練團的主要精神!我們重視聰明的目標 (SMART Goals) 、正確的方法 (Right Approaches) 、紀律的執行 (Disciplined Execution) 及有效的 (Effective Results) 結果,並透過分享知識傳承經驗來協助別人一起成功,為提升台灣競爭力一起努力,共創美好的未來

志工教練

WUSON教練團的每一位志工教練都是熱情專業兼具的業界先進,也是WUSON的CISSP課程結業,並通過CISSP考試的學長姊!每一位志工教練都能有效有系統地解說資訊安全的重要觀念,並樂於協助學員建立信心與激發熱情、善用有效的學習方法、建立完整的觀念架構、交流相關經驗、建立互助團體,以及協助學員通過考試一起邁向成功之路!

志工組織

  1. 教練團設有團長、總教練與助理總教練各一名,以及教練與顧問若干名。
  2. 團長對外代表教練團並負責綜理教練團事務。
  3. 總教練由團長指派,負責協助及代理團長,以及帶領與協助教練。
  4. 顧問由教練團成員推薦,並由團長邀請加入。
  5. 教練由教練團成員推薦,並由團長、總教練或助理總教練邀請加入。
  6. 教練團成員可推薦具備熱誠、樂於分享、有共好特質,且已通過CISSP考試的學員擔任教練。
  7. 教練團成員目前為無給職志工。